莫忘莫拉克【復刻版】

噗浪上看到宅神這篇:莫忘我受難同胞及救災弟兄!
以及以下這張貼圖,一時之間有點茫然。是的,我們不該遺忘,但是記住教訓,在台灣似乎是非常奢侈的一件事。
不只是重大災害,從過去的228與白色恐怖、以及戒嚴時期的屠殺迫害,台灣人都能夠遺忘過去、快樂的生存下來。

莫拉克的災後重建,在this man的領導下,另一波災情才正要開始。一個月過去以後、兩個月過去以後、三個月過去以後,台灣人是否還能記住馬政府的荒腔走板、草菅人命?那765萬選民是否真的能記取教訓?真的很令人懷疑……。

當莫拉克災情慘重的8月8號,this man的行蹤成謎,有傳說是去看舞台劇了,不知道水果日報跟數字週刊有沒有興趣追查一下?

鄉民的截圖之一:馬英九8日出席兩岸合作舞台劇「媽祖林默娘」
鄉民的截圖之二:兩廳院售票系統

馬賽眼看全世界的媒體都把他當成笑話,只能硬著頭皮準備好了四處巡迴表演。永遠是那些老梗,我很抱歉、我不知道、我很震驚、我也哭哭……但是這種臭酸的穢物經過一次次的精美包裝,是否又會被台灣人當成巧克力吞掉,取決於我們遺忘的程度。

顯性的范蘭欽肆無忌憚的說出KMT的心聲、隱性的范蘭欽馬不停蹄的跑災區五子哭墓,無論是哪種范蘭欽,眼中都沒有台巴子的存在。台灣人的死活,不過是無關緊要的賤民事務,只要做做樣子、理所當然會得到選票,不用任何反省、也不需任何努力。也因此為什麼我反對改組內閣,因為范蘭欽集團任命的內閣,注定了無新意。但是也不需著急,要摧毀 ROC 與 KMT,不靠馬賽、奶兆跟蘇乞等人,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,拭目以待吧。

延伸閱讀

貓主席:Dear Mr. President

假圖天國:馬英九政府的最後救星!

比例潘:小林村滅村的原因:我的觀點

台人:幫馬英九寫的「治水週記」

慕容理深:從門牌到水災

發表迴響

